苏谨时_我永远喜欢Brucedick

只发自己想发的

【炮儿水仙】多cp小短篇合集

挺久以前写的三个超短篇
不知道有没有bug但是我爱他!

炮总水仙#
Gangster No.1#
Blood#


“你是怎么做到用一把铲子杀人的?”Mr.One挥舞着手中的铲子,做出击打高尔夫球的动作.
Joe的脸色有点不好看,他可不愿意再想起那段日子,那段令人崩溃的日子.“按照身份来,我应该逮捕你,先生.”他冷眼看着面前的疯子.
Mr.One回头笑,露出牙齿,眼神挑衅.“得了吧警察,我有什么罪名?你能怎么证实我有罪?”他拎着铲子凑近,几乎要贴在Joe额头上,“明明你才是杀人凶手,啊哈?”
暴怒,Joe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容易被这个人挑起怒火,但是管他呢.Joe现在只想把他揍一顿.
警察抄起了黑帮放置的斧子,劈头砍下.Mr.One抬起铲子格挡住,木质柄手相击发出喀的声响,Mr.One歪了歪脑袋,架住斧头往左边用力甩出去,凶器同时脱手,远远地摔落在地上.
Joe被抓住了领子,疯子微笑着凝视他的眼睛.他有点无法动弹,那明明是和自己相似的脸,却透出无法理解的疯狂.

“听我说,你本来没想杀了他,对不对?”
那轻柔的声音响起,与One骤然温和的神色搭配,极具欺骗性.
“那时候你喝醉了,你没有理智,就像…就像疯子.”
Joe被他抱住,动弹不得,在One带着些沙哑的声音中僵硬.他开始有点混乱了,不由自主地跟着One的思路走下去.
“疯子…嗯——我就是疯子.”
One也有点分不清自己是出于好心还是恶意,只是轻轻拍抚着靠在自己肩上的人.
“所以你根本没有杀人,Joe.那是我杀的,全都是我干的.”One凑在他耳边,“听懂了吗?是我嫁祸于你.”
Joe睁大了眼睛,一把推开One,在迷茫中颤抖着.

“来抓捕我吧,警察大人,抓到我你就是无罪的!”
One一边后退一边说着,从地上捡起他心爱的斧子.
“我会用我的余生来与你周旋.”



炮总水仙#
基督再临#
达芬奇密码#

最近Michael发现他多了个小尾巴,一个…稍微有点大型的小尾巴.
好吧那其实是个苦修士,在这个年头十分罕见.以严厉对待自己肉体作为一种修行方式,估计只有他才会这么做.
为什么呢,毕竟罪孽深重,不是吗.

“Silas,你没必要一直跟着我.”在又一次回头捕捉到闪入黑暗中的身影时,Michael揉了揉眉心低声说道.苦修士露出的长袍一角动弹了一下,才慢吞吞地走出阴影,挪到Michael面前,低着头行礼.
“我的荣幸…天使.”Silas稍稍露出眼睛,看不出哪怕一丝罪恶的浅蓝,“您知道我的名字…”Michael的眉角跳动一下,抬手拂开Silas的兜帽,银白发丝扫过指尖.
美丽而悲哀的颜色…Michael眯起了眼睛.

“我当然知道你,可怜的罪人.但这不代表我会爱你.”天使喃喃道,抚摸着苦修士的面颊,“毕竟你的双手沾了太多血,而主不视他们为供奉.”拇指在眉间画下十字,掌心被杀手的泪水濡湿.
Silas看起来茫然无措,他同样苍白的睫毛颤抖,而天使没有半分怜悯之心.
“…请,请不要丢下我,天使啊…”他紧紧抓住了Michael的手,贴着自己的面庞,“我的主…我在天上的父,我尊你为圣…只求您免了我的债,我…”
可怜可悲可恨的孩子,天使皱眉.他看过Silas的过去,那被抛弃后扭曲的人生.但罪恶的羔羊从来与Michael无关,撒旦会来爱他的.
“只可惜你是上帝放弃人类的原因之一,Silas.”

黑翼的天使离去了,苦修士跌坐在地,赤裸的双腿在粗糙地面上蹭出伤口.
Silas慢慢蜷缩回了阴影中,一遍又一遍地划着十字.

“亲爱的主耶稣,我知道我是个罪人,需要你的赦免.
我相信你为我死,代替我受犯罪应得的刑罚,我愿意离开罪恶;
现在请你进入我心灵和生命中,作我的救主;
我愿意靠著你的帮助,一生跟随你,服从你;
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…
阿门.”

END.



炮总水仙#
驱魔者#
基督再临#
也许会有后续#

牧师生活的世界很小,就是那么一个圈子而已.天空的尽头是灰色冰冷的墙壁,偶尔飞过几只鸟儿,也都闷声不响.
或许它们唱了几声吧,那也被巨大屏幕中重复播放的声音覆盖了.
“反抗教会就是反抗主…”
所有人都在天堂的十字架下跪拜着受难.

没有人听过主的声音,没有人见过父的真容.

幸运临头的时候,牧师也是猝不及防的.天晓得那个长翅膀的家伙为什么会趴在他机车的行进路线上,猛踩急刹车导致牧师差点连人带车翻过去.
…嗯,侧翻也差不多算了.
牧师费了半天劲才把腿从机车底下拔出来,爬起身吐掉嘴里的沙子就跑向那个黑漆漆的东西.
“Jesus…我在做梦吗…”牧师凑近后才看清那对翅膀,显然那是属于天使的标志.他难得地有点激动,对他而言主不仅仅是信仰,更是他力量的来源.
牧师小心避开了那些看起来就锋锐的羽毛,把天使翻了个身扶起来,他的身上有咬伤,估计是吸血鬼所为.可怜的天使,虽然他们不会感染,但失血过多还是会死的.
牧师把自己的长袍脱下来包裹住天使的身躯,把他扶到机车后座上坐好,再用皮带将两人牢牢绑在一起.
“这次远征估计要作废了,托你的福.”

Michael作为天使长,准确的说是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或者时空,他想去哪就去哪,这是神赐予他的特权.当然,他从不乱来,除了圣婴那次.
这回他只是想去空旷点的地方散个心,荒漠是个不错的选择.起初一切都好,直到夜幕降临,他就发现他被包围了.哦那些万恶的吸血鬼,丑陋不堪又粗暴无比,他在受了不知多少伤之后才得以抓到机会飞上天空,并坚持飞行了一晚上,日出后才甩掉它们.
然后他就体力不支昏过去了,连动弹的力气都没有.

“醒醒…你还好吗?”等Michael醒来的时候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十字架.啊,好吧,是个人…脸上的十字架.有人会那么虔诚吗,在自己脸上纹身…不过比起上次那位苦修士已经好很多了,那简直令人毛骨悚然.
“感谢你的帮助,Priest…”天使的恢复能力很好,他已经能好好坐着与牧师攀谈了,估计不用等到日落他就有足够的力量回到天界.牧师只是闷闷地点头,他在为远征一无所获而发愁.
早知道让天使在那趴着就好了,反正太阳晒一晒他就能自行恢复.
Michael直起身子,稍稍往牧师的方向倾斜,“你在苦恼?怎么了.”牧师偏了偏头,把手中的水囊塞过去,示意他喝一点儿.“不,没什么问题,只是我恐怕要带一袋沙子回去交差了.”毫不掩饰的厌恶,却不是对任何人.

“看起来你有一个糟糕的教会,可怜的牧师.”天使低头看着手里的水囊,又望向牧师,“也许,我想…你还可以带一个天使回去交差.”
“当真?”牧师抬眼,“那我得把你塞进袋子里.”Michael慢悠悠地探手抓过牧师腰间的麻袋,比划一下尺寸,摇摇头,“不,太小了,我还是自己跟着你走吧.”

“调查不同的世界也是天使长的工作,牧师.”

END.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